“史敢当”烟台志愿服务队携手烟台大学“热血胶东 红色育人”宣讲团走进黄渤海新区工委党校

信息来源: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12-28 19:31 访问次数:
A+A- |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史敢当”志愿服务队联合烟台大学“热血胶东 红色育人”宣讲团为黄渤海新区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科技忠魂郭永怀》的激情宣讲。

宣讲中,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鲁娟和大学生们围绕荣成之子、潜心求学,名扬海外、毅然归国,心系戈壁、胸怀长空,儒雅严格、坦荡正直,深情永怀、爱在天际等五个篇章,讲述了郭永怀投身“两弹一星”研究、壮烈牺牲的人生历程和英雄事迹,诠释了郭永怀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和对科学事业的不懈追求。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详实、感人至深的宣讲课,要深刻领悟、大力弘扬、努力践行郭永怀的崇高精神,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