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运兵东北”专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7-29 19:31 访问次数:
A+A- |

近日,“运兵东北”专题座谈会在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五楼会议室召开。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烟台大学、芝罘历史文化研究会以及芝罘区、蓬莱区、龙口市、招远市、莱州市、长岛综试区等区市委党史研究中心近20位工作人员、专家学者参加。与会人员围绕“胶东人民是如何执行中共中央‘向北发展、向南防御’、由山东调兵进入东北发展的方针”,展开了热烈讨论,尤其针对“6万大军从胶东秘密渡海,开赴东北”的重大历史事件,谈了自己掌握的史料、成果,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研究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院将加强与各区市委党史研究中心、高校以及相关专家学者的合作交流,凝聚多方力量,深化专题研究,并高水平做好成果转化利用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