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30 19:31 访问次数:
A+A- |

4月29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市纪委监委派驻十组副组长潘国栋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的精心指导下,全院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院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明规矩明方向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为抓手,以大兴“严真细实快”作风为保障,扎实推进上率下廉、宣传倡廉、教育醒廉、文化育廉、制度固廉、阵地培廉、红色家风正廉、监督促廉、压责抓廉、惩腐强廉“十廉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打造“清廉烟台”、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贡献党史史志力量。

会上,院主要负责同志与分管负责同志、科室负责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