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赴牟平区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09-17 19:31 访问次数:
A+A- |

9月14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赴牟平区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副院长周弘作了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专题辅导。周弘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伟大意义,从八个方面阐释了新要求新亮点,从六个方面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并结合实际阐明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会者一致表示,这是一堂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详实的辅导课,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决心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宣讲工作中去,切实提高宣讲工作水平和实效。

辅导会后,周弘和牟平区文化馆的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座谈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