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8-25 19:31 访问次数:
A+A- |

全院党员干部职工: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营造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的浓厚氛围,现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提出如下倡议:

一、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同时鼓励和带动同事、亲友及社会群众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

二、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公交、城市客运、环卫和公务等领域新增或更新车辆,鼓励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

三、大力宣传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优势、优惠政策,让大家熟悉、了解,接受、使用新能源车,引导全社会形成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的浓厚氛围。

四、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支持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为完善管理制度建言献策,努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目前,市政府礼堂处安装电动车充电桩,近期将继续增加充电桩数量,为新能源汽车使用提供便利条件。同志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响应省市号召,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用实际行动守护好我们共同的青山绿水、蓝天白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