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8-24 19:31 访问次数:
A+A- |

为建设低碳社会,保护我们自己的生存环境,积极推行“绿色出行,我践行”为主题的绿色节能公益活动,本着“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助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生态宜居型的低碳社会建设。现在向全院发出如下倡议:

1.共同参与“135”行动。1公里内请步行,3公里内请骑行,5公里以上请乘坐公交出行,绿色出行,从我做起。

2.时时刻刻注意节约用电,要做到随手关闭电灯、电视、饮水机等电器设备。

3.少用一次性制品(木筷、纸杯、纸巾等),减少垃圾,进行垃圾分类,回收资源。

4.多骑自行车、多坐公交车,多爬楼梯,为节能减排出力。

5.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在办公室中,多养几盆花,争做绿色文明使者。

6.节约使用不可再生资源,合理应用可再生资源。

“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是当代世界正在崇尚的一种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是人类生活方式的一次重大变革。为了你我的健康,为了环保生活,为了绿色地球,希望全院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行动中来,为构建和谐、生态、绿色、环保及低碳生活做出积极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