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史敢当烟台讲堂”走进哈工程烟台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19:31 访问次数:
A+A- |

7月8日,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史敢当烟台讲堂”走进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弘为40余名哈尔滨工程大学总部的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启迪》的报告。周弘从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系统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宣讲贯穿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内与国际,让听者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力求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脑更入心。

“这场报告让我们重温了初心使命,在回味苦难岁月中坚定了人生信仰,在学习感悟党史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报告结束后,哈工程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只有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才能以史鉴今,对党的历史了解得更多了,学习工作的劲头随之更足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