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 “史敢当”烟台讲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走进鲁东大学 烟台党史国史宣教基地同步揭牌

发布时间:2021-03-31 19:31 访问次数:
A+A- |

30日下午,烟台市党史国史宣教基地揭牌仪式在鲁东大学北区学术中心二楼博学厅举行,该基地由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和鲁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

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李丕志和鲁东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姜茂徐共同为烟台市党史国史宣教基地揭牌。活动现场,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李丕志和鲁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邢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周弘向学院捐赠了《烟台市志》《改革开放实录》《烟台党史上的今天》《胶东红色工业图志》等党史史志书籍,鲁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自才接收赠书。 

仪式结束后,周弘作了题为“烟台的抗美援朝工作”的宣讲,从中共中央做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略决策的原因、烟台的抗美援朝具体情况、烟台子弟兵的抗美援朝情况、抗美援朝的伟大意义、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含义五个方面,以详实的史料,珍贵的图片和感人的事迹,再现了烟台人民为抗美援朝做出的巨大贡献。

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鲁东大学相关领导,鲁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思政教师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