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19:31 访问次数:
A+A- |

3月25日下午,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李丕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月辉出席会议,市委党史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丕志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年。对党史研究院来说,今年是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大有作为的一年。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党史史志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李丕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始终牢记党史姓党,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做到思想在状态、工作在状态、作风在状态;切实加强廉洁自律,真正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上,李丕志与院分管负责同志、各科室负责同志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