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开展 “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19:31 访问次数:
A+A- |

为贯彻落实省市各级领导批示精神,认真做好对基层一线群众的关心关爱工作。2月1日,市委党史研究院结合“双报到”工作,到东花园社区开展了以“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志愿服务队一行人,与社区书记一起,深入困难群众家中,送去米、油、鸡蛋等生活物资,了解他们当前的困难,送上新年祝福,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

随后,志愿服务队到社区与工作人员了解当前工作,就春节期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对接,共同谋划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志愿者们纷纷报名,主动参加社区返乡人员以及外来人员的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管理和随访等工作,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全力配合社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