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党风廉政宣讲团成员金海鹏到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17 19:31 访问次数:
A+A- |

11月1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党风廉政宣讲团成员金海鹏同志,以《讲政治 守纪律 担使命 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中步调一致向前看》为题,到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讲。

金海鹏同志从“充分认清当前的新形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必胜的信心和永远在路上的定力”“着力破除思想上的误区,树牢全面从严治党人人有责的担当”,以及“校准思想,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三个方面,站在专业的角度,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进行了宣讲。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金海鹏同志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很接地气;既讲了上级要求,又列举了大量典型案例;既具体明确,又语重心长,是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见解独到、令人警醒的廉政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举一反三、躬身自省,切实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做一个忠诚的人、实干的人、敬畏的人、自律的人、干净的人、知足的人,把握好人生正确方向,以良好的言行表现助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上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