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联合设立“烟台市党史国史宣教基地”

发布时间:2021-10-22 19:31 访问次数:
A+A- |

10月22日,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联合芝罘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一起走进桐林1978文化教育园区,举行“烟台市党史国史宣教基地”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周弘和桐林1978文化教育园区总经理王晓丽共同为“烟台市党史国史宣教基地”揭牌,市委党史研究院和芝罘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向园区赠送了《烟台改革开放实录》《烟台市志》《烟台党史上的今天》《芝罘烽火》《巍巍丰碑》等党史史志红色书籍100余册。仪式上,周弘副院长、王晓丽总经理分别作了讲话。揭牌仪式前,参加活动的各方代表共同参观了园区。

下步,市委党史研究院将联合芝罘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充分发挥基地作用,做好党史、国史宣教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