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9:31 访问次数:
A+A- |


 


9月10日,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李迎春副院长传达学习了2020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结业式上市委书记张术平和市长陈飞的讲话精神,结合院实际情况,部署主要工作,提出要求:一、加强“四史”学习、研究和宣传工作。全院要把“四史”学习作为常态化工作,贯穿始终,撰写 “四史”学习心得体会、“四史”理论文章,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二、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机关作风建设,持续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干劲,确保主要业务齐头并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确保目前中心工作。启动编写《中国共产党烟台百年大事记》《烟台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等书籍,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号召全院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砥砺奋进、担当作为,推动党史史志工作和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范宇明副院长讲授纪律专题党课——筑牢思想防线 严守廉政底线。从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实际行动上深入剖析:在思想境界上,增强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四种意识”;在道德修养上,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五慎”;在实际行动上,把好家庭廉政关、岗位权力关、廉政监督关“三关”。最后用“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四句话与全体党员共勉。

为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院党员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自身实际行动弘扬崇俭抑奢的社会正能量,市委党史研究院加强节约粮食宣传教育,在全院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一粥一饭 不易且重大》《“触目惊心”的餐饮浪费,如何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形成节约习惯。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前行齐奋进。”市委党史研究院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新作为,努力谱写党史史志事业发展新篇章。

 

 

                                   (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 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