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
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5 19:31 访问次数:
A+A- |

7月21日上午,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从严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今年以来,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党史史志事业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大疫来袭,全院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各项防疫防控行动,率先启动编写《烟台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发挥即时存史资政作用,目前已征集资料50余万字,图片300余幅。上半年,相继出版发行《胶东红色工业图志》《烟台党史上的今天》等党史史志成果;全面推动镇村志编修,报推《西障郑家村志》《开发区古现街道志》列入2020年齐鲁名村名镇志;持续开展党史国史宣教“六进”活动,不断深化胶东红色文化研究、宣传等。

下半年,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着重加强“四史”理论研究,在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的同时,提前谋划启动《中国共产党烟台百年大事记》《烟台年鉴(建党百年特刊)》《胶东红色故事》《烟台红色教育基地》等一批红色文化成果的编纂,为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结合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全市作风大改进活动,李迎春副院长对全院干部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职责,树立法治思维推进依法治院,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成效,推动烟台党史史志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 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