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观看“人民至上——党领导下的烟台人民战‘疫’”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07-15 19:31 访问次数:
A+A- |

7月8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院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到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人民至上——党领导下的烟台人民战‘疫’”专题展览,现场接受党性教育。

通过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疫情期间,市委市政府以实际行动兑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庄严承诺,全市46名医护人员分四批次支援湖北、武汉, 一线医护人员执甲逆行奋战“疫”线,机关干部下沉一线,700多万烟台人民“宅”家做贡献;一组组数据、一幅幅照片、一个个感人的事迹,都有着太多感人至深的瞬间、值得铭记的经历、担当作为的精神、仁心大爱的汇聚。

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曾在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先锋队,积极投入到社区卡口执勤、高速路口值守、 “四进”工作组等,充分彰显了全院党员干部的担当风采,展现了作为党史史志人的精神风貌。面对先进模范和英雄事迹,全院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激励,决心在今后工作中,更加讲担当、讲奉献,切实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