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和谐端午•温暖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9:31 访问次数:
A+A- |



6月23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到东花园社区联合开展“和谐端午·温暖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包粽子,大家话家常聊心事, “先把粽叶折好,再盛料、压实打包,最后扎紧绳子......”,社区大姐边包边教,大家齐动手,现场很快融成一片,粽子也是越包越熟练,一双双手麻利地将粽叶卷成漏斗形状,放入花生、红枣、葡萄干,用糯米充实压紧,再用粽线一绕一捆,很快200多个粽子就呈现在大家眼前。随着一锅锅飘香的粽子出炉,志愿者将包好的粽子亲手送到了社区孤寡及独居老人手中,送去浓浓的关爱。党员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拉近了邻里亲情,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太有意义了,下次我们还要多参加。

活动期间,市委党史研究院党员干部实地走访慰问了社区两户九十多岁高龄的老党员,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

2020年6月2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