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9:31 访问次数:
A+A-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精神,凝聚推动党史史志事业发展合力,6月19日,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接受党性教育。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参观了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在缅怀厅组织开展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英烈厅、战史厅,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先辈们浴血奋战、奋不顾身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感如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对烈士肃然起敬,万分缅怀。

走出烈士纪念堂,全体党员拾级而上,一路聆听夏侯苏民、理琪、任常伦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历经八百三十五级台阶,到达英灵山顶峰,瞻仰了高耸入云的胶东抗日烈士纪念塔,全院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那段血与火的历史,永远缅怀胶东20850名英杰。

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胶东抗大纪念馆,回顾了胶东抗大从革命圣地延安出发,历经艰难险阻,行程数千公里到达胶东抗日根据地,开启长达10年的办学生涯,先后参观了六个展厅,重现了当年胶东抗大的训练学习和战斗的各个场景,让每一位党员仿佛身临战火硝烟年代的胶东抗大,现场感悟红色革命大熔炉的峥嵘岁月。

活动最后,各个党小组进行了充分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革命先烈精神和抗大精神激励自己,为党史史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

2020年6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