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新风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4-18 19:31 访问次数:
A+A- |

4月18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到东花园社区开展“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协助整治社区及周边环境卫生。志愿者齐动手对东花园广场绿化带、人行道以及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扫,通过捡拾果皮、烟头、纸屑、枯枝烂叶等志愿服务,进一步改善公共场所的卫生面貌,为群众提供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


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也是烟台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的最关键一年,通过开展志愿服务,积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和不良陋习,自觉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同时,市委党研究院还向社区赠送一批最新出版的文化书籍,作为常态化共建项目持续开展党史史志成果“六进”活动,推动党史、新中国史宣传教育走进基层,走向青年,走向大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