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口述史征编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19:31 访问次数:
A+A- |

为更好地推动改革开放以来烟台市、县委书记口述历史征编工作市委党史研究院党史一科近日组织了各区市编撰人员座谈会,省委党史研究研究三处李建锋、王赟同志市口述史征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指导,并就稿件修改工作开展座谈。各区市党史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和市县委书记口述史具体撰写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建锋副处长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山东省市、县委书记口述历史》的编写情况和写作体例,4篇市委书记口述史稿和各区市48篇市县委书记口述史稿进行了逐一指导。李处长指出,烟台口述史稿数量多、难度大,征编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根据会议精神抓紧时间进行稿件修改,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征编工作任务。会后,全市党史系统将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加快推进这项工作,倒排工期,攻坚克难,确保口述历史征编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党史一科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