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7 19:31 访问次数:
A+A- |


近日来,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以支委会形式学习。10月30日,第一时间组织支委委员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工作。支委委员围绕全会释放未来发展的重要信号进行深入交流,一致表示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院职责,继续深化“四史”理论研究宣传,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政策理论研究宣传结合起来。

 

以党小组会形式学习。11月初,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干部原汁原味学习全会内容,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让党员干部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

以党员大会形式学习。11月27日,由市委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李迎春同志进行解读。李迎春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提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效果。同时结合烟台实际,围绕“全面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进行宣讲;结合党史史志工作,就如何肩负更大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弘扬党和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提出新要求,要求大家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于攻坚,敢于争先,履行好职责,创造佳绩。

 


全院党员干部表示要结合工作,通过撰写心得、网上专题、学习强国平台等跟进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新时代责任担当,凝聚发展新动力,不断推动党史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11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