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到福山区开展党史宣教“六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19:31 访问次数:
A+A- |

  10月28日,中共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联合福山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共同开展“党史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学校”活动,先后走进福山区崇文中学与福山区清洋街道福惠社区,就新时代党史宣传教育如何与学生德育教育结合以及如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分别进行了宣传教育、讨论研究。

  在崇文中学,市委党史研究院周弘副院长一行参观了两史教育馆和两史教育长廊,并向学校捐赠了市委党史研究院近年来编撰出版的《烟台市志》、《胶东红色工业图志》、《中共共产党烟台画史》、《烟台党史上的今天》、《烟台年鉴》等党史史志书籍100余册。

  在座谈会上,崇文中学副校长孙建峰及学科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两史宣传教育与学生德育教育结合的经验与做法。周弘副院长对崇文中学的两史教育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学校介绍了党史研究院近年来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党史国史教育的任务与要求,党史研究院人员分别就新时代如何加强学校党史国史教育、进一步宣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提出了建议。

  在福山区清洋街道福惠社区,周弘副院长一行向社区捐赠了党史史志书籍,并与福惠社区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系统地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党史研究院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的有关情况,党史一、二科重点介绍了抗美援朝伟大的历史意义、党史研究院近期开展的抗美援朝史料征集和采访调研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党史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农村工作征求了老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