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年鉴(2019)》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01-07 19:31 访问次数:
A+A- |

 

 

 

   《烟台年鉴(2019卷)》近日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设特载、大事记、烟台概况、社会生活等31个类目,全面反映了2018年烟台市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情况,突出烟台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特色和优势。卷首设10个彩页专栏,设计宏观大气,图文并茂、主题鲜明地展现了烟台市的地域政治经济特色和发展盛况。该书封面保持海蓝色基调,以蓝天、白云下的烟台市区海岸风光,突出反映了烟台沿海开放城市和蓝色经济文化的丰厚底蕴。

   《烟台年鉴》由中共烟台市委和烟台市政府组织、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烟台市地方史志研究院)编辑,是资政、存史、教化、服务社会的权威性工具书,自1990年创刊以来,连续多年在国家、省优秀年鉴评比中获奖。近年来,烟台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致力于年鉴篇幅的精简和版面简约,精选图片,凝练文字,做到简洁、严肃、干净,文约事丰,信息量大。历时近30年,《烟台年鉴》已成为宣传烟台、研究烟台的重要窗口纽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