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市委党史研究院党支部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8 19:31 访问次数:
A+A- |

根据烟台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27下午,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委党史研究院党支部动员会议召开。

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张文杰作了动员讲话,市委第巡察组组长杨明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李迎春作了表态发言。

张文杰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市委党史研究院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讲话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心和意志,深刻领会市委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态度和力度,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凸现出来,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立足于推动市委党史研究院政治更加清明和队伍更加忠诚、纯洁、可靠,以高度的大局意识和坚定的行动自觉做好巡察工作二是端正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着力提高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认真负责地反映真实情况,加强对巡察组履职情况的监督。三是以巡察为契机,推动党史史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把巡察与推进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把巡察的成果用到改革发展上来,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进一步扛起推动党史史志工作发展的政治责任。不断巩固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向市委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杨明指出,此次常规巡察,重点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和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同时结合事业单位特点,开展巡察监督。一是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的有关纪律和规定。巡察组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开展监督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巡察工作,不做任何妨碍、干扰、对抗巡察的事情。二是按照职责承担好工作任务。市委党史研究院党支部要按照有关规定,加强组织协调,配合好巡察组的具体工作。三是认真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市委党史研究院党支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识、看待和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的过程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过程,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做到不遮掩、不推诿,体现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李迎春表示,市委党史研究院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将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巡察工作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难得机遇;认真落实巡察工作要求,正确处理日常工作与巡察工作的关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巡察为动力,统筹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推进落实,推动党史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安排,市委第巡察组在市委党史研究院的工作时间,从2019年11月27日开始,至126日结束,巡察时间10天左右。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153590996 (工作日 8:30-11: 30, 13:30-17: 00 );

寄信地址:莱山区银海路26号飞龙创业科技园2号楼烟台市委第巡察组信箱,邮编:264003。

巡察组还在市委党史研究院办公楼门口设置了巡察组信箱。

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委党史研究院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