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采访烟台市委原书记王树建

发布时间:2019-10-16 19:31 访问次数:
A+A- |

  

  改革开放以来山东市、县委书记口述历史征编工作开展以来,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在向各位书记寄发邀请访谈的信函之后,首先与烟台市委原书记王树建取得了联系,经过工作人员的热忱邀请,王书记接受了采访。

  9月4日下午,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王晓鸽和党史一科工作人员来到烟台市委原书记王树建家中进行采访。按照口述历史征编工作的要求,王书记深情回顾了自己和烟台人民促改革求发展的奋斗历史,针对口述史选题,具体介绍了烟台如何抓住良机、破除万难争取到举办第二届APEC国际贸易博览会的机会,烟台市委如何带领全市人民经过近一年紧锣密鼓的筹备,成功举办博览会的历程和博览会对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及深远影响。

  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将根据王树建书记访谈的线索,再次进行资料的收集与补充,有的放矢地进行第二次采访,及时撰写口述史稿,按时保质完成口述史征编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