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年鉴》在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评比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6-07-26 19:31 访问次数:
A+A- |

      7月11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通报表扬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烟台年鉴》(2014)被评为二等地市级综合年鉴。此次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是全国最高层次的年鉴编纂出版评审。之前,该部年鉴以其丰富凝练的内容,精美的装帧设计,生动展现出烟台作为沿海开放城市和蓝色经济文明城市的丰厚底蕴,获得了山东省年鉴评比特等奖,山东省史志成果优秀综合年鉴奖,还在第五届全国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中荣获综合二等奖,框架设计、条目编写和装帧设计二等奖。
《烟台年鉴》自1990年创刊以来,全面反映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各领域新发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每年一鉴,连续出版,以海蓝色为基调,彰显开放胸襟和大海情怀,成为宣传烟台、研究烟台、建设烟台、发展烟台的信息平台,多次在全省、全国优秀年鉴评比中获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