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红葡萄酒

发布时间:2010-07-21 19:31 访问次数:
A+A- |
  葵花牌、张裕牌张裕红葡萄酒原名芝罘红葡萄酒、玫瑰香红葡萄酒、烟台红葡萄酒,是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的产品。1915年在北京国货展览会上获特等奖,同年在美国旧金山巴拿马赛会上获甲等大奖章,1929年在工商部中华国货展览会上获特等奖,1930年在广州国货展览会上获特等奖,1931年在山东国货展览会上获特等奖,1984年获轻工业部酒类质量大赛金杯奖,在全国一、二、三、四届评酒会上荣获国家名酒称号及金质奖,1989年获比利时布鲁塞尔第27届世界优质产品评选会银牌奖。
    张裕红葡萄酒是以上等玫瑰香葡萄为主,以玛瑙红、梅鹿辄、解百纳等多种葡萄为辅,其色、香、味各有所长。工艺上分别采取甜酒发酵和干酒发酵,经过一系列精工处理,贮藏2年以上,再按标准调配,包装出厂。
    此酒色泽鲜艳如红宝石,透明似晶体,果香明显,酒香浓馥,口味醇厚,甜酸适口,风味独特。酒度为16度,糖分为12%,总酸为0.65%,为一种甜型红葡萄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